现在的加奈,相比那时自然懂事了许多。
无论是我在学部还是大学院的时候,她都常会借父母的手机打电话给我。
虽然聊的都一些幼稚的话题,关心的内容也只是一再重复……
但也许……这就是家人的感觉吧。
已经想不起来到底是什么缘故。
曾经有过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似乎对她感到十分厌烦。
甚至可以说得上是厌恶……
但既然都已经过去了,也没有必要回想起来。
毕竟不是什么好事,想来多半也不愉快。
我们一起进餐的时候,我也默默计算着时间。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