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上倒是没有分毫的退步,相比起原先甚至精进了不少。
但……像那样恍如可以“吞噬”人心的画作,却是再也画不出了。
无论再怎么动笔……画出的都是垃圾。
没有灵魂的东西,说到底只是废品。
唯有充裕的理论残余。
或许是多余的理论残余……
这样的我……已经无法再于东艺大生存下去。
拿不出著称于世的作品,即使留校占据讲师之名,也只是在丢人现眼而已。
“天才”,“秀才”,“庸才”……
对于自己的评价也一再降低。
眼看着那幅画为我的艺术生涯封顶,却只能眼睁睁地注视但又无能为力。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