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知晓这梦令我感伤……是因为泪水仍在不住流淌。
倘若是在旁人看来,一定觉得很奇怪吧。
但对于我来说,这般只是寻常。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时而会做一些奇怪的梦。
那些梦境……和我曾进行释梦的并不一样。
其之差别,在于我完全无法描摹其形象。
虽然知晓它们的存在,但却未能把握住全貌。
除却梦醒时分突如其来的悲伤,再无有半点相关的记忆残留下。
那种感觉,就仿佛被某种巨大的虚空给吞噬了一样……
而且,似乎并非暂时性的遗忘。
那更像是一种彻彻底底的抹消……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