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什么是爱呢?
是私欲吗?
是偏袒吗?
是盲目吗?
是悲哀吗?
为什么会那么留恋呢?
失去总是让人哀伤……
我能够回应逢世小姐的心意吗?
如果真的并不喜欢她的话,又为什么要在那时候说出那样的话?
也许……我是害怕被人所爱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