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回来……如果真的有检票员,反而是更加恐怖吧。
防备着不知何时可能就将到来的恶意,我谨慎地向着那灯光所在的方向走去。
当我真正进入到车站的深处时,周围也陷入了彻彻底底的黑暗。
手机屏幕的照明效果,在这里显得微乎其微。
我站在一扇玻璃已经碎裂了的窗户前观察——
站楼里面没有见到人影,只有散落一地的木屑和纸片。
似乎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物品……
——恍如一座空无一物的废墟一般。
如果是这样……
那刚才我所看见的灯光,又到底是什么?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