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真正令我不可抑止地感受到慌乱的是……
——电量的减少,也就意味着……这台手机在将来的某个时间可能会完全没电。
而到那时,我也就彻底切断了和卡夫卡君……和现实世界之间的关联。
也就是说……
——这台手机之中残余的电量,便是所留给我的、离开“黑夜”世界的“时限”。
该这样去理解吗……?
还是说……
这些电量,更类似于我对“黑夜”世界的探索中尚未完成的部分的“进度”呢?
究竟是“时限”……还是“进度”?
这时……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