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之前那个梦境世界里的“黑夜”完全不一样。
这里的“黑夜”……
它是……死了的“黑夜”。
不知为何……
我的脑海里就是会有一种这样的感觉。
“我是不是……不该让那列电车停靠在这一站的呢?”
这里……
显然不是那所谓的“银河铁道”预先设计好的终点。
本以为只要离开电车,也许就可以逃过一劫。
但没想到……却是让自己陷入了更加被动的困境里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