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而因由失去而痛苦呢?
“如果将一切都吞噬……以至于自己就成为了一切的时候,也就不会失去……”
原初的至尊……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将自己从“一切”碎为“之一”?
难道祂不知道吗?
如果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也便不会失去。
如果自开始时起就未曾拥有过……那么也不会因为失去而伤心。
“她已经停止了呼吸……”徐方圆异常沉重地在季木的耳边说了一句。
季木轻轻地闭上了眼睛,任凭浑浊的血液如同硫火般将心里感情灼烧殆尽。
他感到自己成为了吞噬万物的那个瓶,融入了此间风景……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