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宿主……”(这好像不是我之前决定绑定的宿主吧!我记得当时好像是……)
路人甲:“啊!我看到了什么!不是幻觉吧!”
路人乙:“我怎么知道你看到了什么……天!公主出宫了!”
路人丙:“在哪?在哪?啊!此生无憾了!”
路人丁:“你们怎么这么夸张……不会吧!我看到了什么!神童!那可是我的噩梦啊!”
路人甲乙丙:“你更夸张!”
路人丁:“你们懂什么!啊?自从神童进了我们学校,我就一直被拿来与她做比较!但是!我一样也比不上!当初:小丁又是第一名啊?我输的不冤。现在:不是吧!小丁又没考到第一?明明她都故意放水了,都没有考满分唉……输得不冤吧?怎么办?感觉更冤了!”
路人甲:“什么情况?”
路人乙:“不知道……”
路人丙:“我也没听懂……”
路人丁:“那是你们傻!我都说的这么清楚了!你们居然没一个听懂了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