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退下!”
当公主满一岁时“总裁姐姐,我想去你的学校,好不好?”
总裁:“可以……不过对你来说,那些太简单了。”
公主:“那我可以去哪啊?”
总裁:“交给我就好。”
骑士:“和我们一起去参加跳级考试不就好了?”
总裁:“小王啊,给我安排上”
小王:“是,总裁”要不是我从你出生开始就在跟着你,我一定会失业的!我只是一个司机而已啊!不是秘书!没那么大的本事啊!
骑士:“公主殿下,考试的时候我会保护你的。”我这么坚定的眼神,她一定会同意吧?
公主:“哪所?小学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