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你能出来了。”其实你本来就能出来,只是没有信心而已。
暗星:“谢谢!”太好了!能出去了!不过……我是魔啊,怎么办?对了!火火!火火!在吗?求助!
火火:[想被火烧?]但是没用啊,不过可以试试,说不定记忆会恢复呢?毕竟目前有的记忆,就只有火里有个女孩子嘛,正好可以看看是不是她。
暗星:嗯!想!被火烧的时候,说不定魔的颜色不会被看见呢,火火说过魔是黑色的,修仙者是白色或金色的,但是她是精灵,所以是红色的,黑色加红色应该也是红色吧?
火火:[好,如果疼的话记得和我说。]没有谁能被火烧,还不说疼的吧?我是不是傻啦?
暗星:好!不过什么是疼啊?算了,到时候会知道的。“那我出去了哦?”要给外面的……星星,一个心里准备,变成什么呢?对了!山山给我看过的狐狸就很可爱,变成红色的吧!
星辰:“……你确定你是凤凰吗?”这明明是狐狸好吗!而且是火烧狐狸!都不痛的吗!?不对!那只狐狸是从蛋里出来的啊!不过呢,这都不重要,因为……她还是魔,这说明她没有恢复记忆,也就有了危险,所以我可以继续保护她了,好开心!只要保护她有了十次后,我就可以自由了,就可以离开星辰阁了。
火火:[……不疼吗?]为什么没有说疼?这生气的感觉是因为她没有说疼吗?还是因为……她是魔的事情别人明明知道了,却好似早就知道了一样?我后悔了……因为我发现,她没有了我依旧可以过的很好,悲伤就只有我自己承担,明明想让她伤心一会儿,就回到她身边的,但是……她选择忘记也不愿伤心,所以……我也忘了,但是为什么!为什么我想起来了会后悔离开她?就因为她身边多了其他生物吗?还是……我根本就离不开她?
暗星:疼?应该有吧?我也不知道,这种温暖的感觉算不算疼,但是……好熟悉,好像……这本来就是我的一样,是错觉吧?这明明是火火的。
火火:[!有?]不会吧!我做了什么?她疼了多久啊!不对!看她的表情应该是不疼啊?但是……哎呀!我快疯了都!算了,还是不烧了吧,万一真的疼呢,就当她的表情不会疼好了,对!就是这么一个情况,我真聪明。
星辰:好的,火烧完了,这是一只火红的狐狸,不对!这是我的主人,但是……不想认啊,怎么办呢?有了!这是我的宠物!对!就这么说!“算了,不管你是什么,你都是我的宠物,明白吗?”她是一定会相信我的,毕竟她只相信第一个和她说话的啊,说起来……我是不是第一个和她说话的啊?
暗星:“明白!”但是山山说过不能做其他人的宠物啊?做星星的可以吗?以后遇见了问问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