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大厦,顶端会议室中,在知晓了第一个恶魔的位置后,艾伦并没有第一时间去开启地狱之门。
反而是不紧不慢的在等待着什么,由于之前的时候,他听说了十三区传过来的情报,所以艾伦清楚的是,神盾局那边已经开始出手了。
至于,他们过来会干什么,这点艾伦一点都不清楚,但是他清楚神盾局一定会做出一点准备的,不可能什么都不准备。
因为神盾局是一个有野心的组织,就跟现在自己发展的黑手势力一样,有自己的目标,所以他们之间不碰撞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正是出于这样的想法,艾伦也是想要看看神盾局会使用什么手段,不管明里暗里,似乎他根本不会怕什么,也根本不怕事,这个也是他的底气所在,也是必须要面临的一个觉得了。
此时,大厅中,除了瓦龙外还有圣主存在,只是他们不知道自己老板有什么想法,并没有做出行动,反而是做在了一边,等待着他的命令。
渐渐的天空也是黑了起来,就像是黎明即将降临了一样,艾伦仍然是淡然的喝着咖啡。
“巫师,你是什么意思,不去开启地狱之门,居然待在了这里。”
圣主看着艾伦,也是相当的奇怪的问道。
“不,你不知道我的想法,还是不要猜测。因为马上就要爬虫来了。”
艾伦看着圣主,也是摇了摇头说道,似乎也是做出了自己的态度似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