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看了瞪了他一眼的曾云风没有信心的坐了回去。
这时候,靓坤说道:“大家同坐一条船,不要搞得这么剑拔弩张。而且我们也该分什么上下级,对不对?既然老大让小弟做事,是不是应该论功行赏啊?不管你的地位有多高,身份是什么?有错就要扛。”。
蒋先生说:“阿坤,有什么话你就直接说。”。
靓坤当即开门见山:“每年选举都是你生哥坐这个位置。”。
旁边的一个揸fit人接着这句话说道:“但是我觉得生歌坐这个位置的时候,这几年都蛮顺的”。
靓坤却反说道:“我觉得我不顺,我觉得今年要重选,重新选举龙头”。
接下来有几个揸fit人帮助靓坤说话。
而蒋先生直接说:“你是不是想做我这个位置?”。
靓坤不接话接着说道:“按照规矩,应该是三年选一次龙头,我是不是有资格出来选呢?耀哥,你说是不是?”。
陈耀就事论事的说:“确实是可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