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下午四点了。
“哟,小两口回家了?”曾逸阳三人正吃着薯片聊着天看着电视。
“爬!”曾浩权提着大大小小的袋子,放在大门口旁边。
等会方便寒冰月带回去。
“哈哈,可真舍得给小女友花钱。”曾向睿看了眼那些袋子,笑道。
“不是,你们俩一唱一和的没完没了了啊!?”曾浩权翻了个白眼,说道。
“好好好,不说了。”曾向睿和曾逸阳异口同声说道。
寒冰月吃着零食就没在注意几个人说话。
高级吃货,不是白叫的。
“我去做饭了。”曾浩权落下一句话,就去厨房了。
心里也非常佩服楼上的几个人,聊了一下午。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