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这么好的故事,会因为文笔过好而淘汰,这算哪门子道理?
这两人思维已经固化。
而且多年来养成的习惯,被人恭维惯了。
书你觉得不好看,不是我的问题,而是读者的欣赏水平不够。
所以芬妮这些孩子在决出名次的时候,他们很不高兴。
认为自己的作品受到了侮辱。
如果不是这些孩子,更多人来点评的话,一定不会是这样。
现在刚好。
既然要刊印出来,那就用作品销售来说话吧!
想到这里,两人同时对视一眼,都露出满满的信心。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