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才刚刚开会的时候,因贝尔诺子爵就想当唯一的盟主,可是有太过吝啬,一张选票只肯出500金币,结果君主们纷纷勃然大怒。
就这,就这点钱,你就想拿这个来收买干部。
我们是缺了这笔钱,还是看不起我们,因此个别君主在投票的时候,直接在选票上写了五百金币,来表达自己的愤怒之情。
180名君主,每一位君主都是五百金币,总共算下来的话确实是一笔巨款了,因为一枚埃拉姆金币可以供三口之家一个月的生活费,在这个偏远的小岛,岛上的君主们的领地都不算富饶,同时还有混沌灾害来袭,需要雇佣佣兵讨伐魔物,因此拿出这笔钱的子爵可谓是掏出血本把家底都掏空了。
可问题是在场所有人都不是普通人,都是拥有领地的君主,哪怕在贫瘠的土地,那也是君主,实在缺钱的不说了,一些身家还算可以的骑士,拥有城堡的男爵,见到你500金币都掏出手了,没直接啐你一脸口水都算客气的了。
贿赂的金额既要算总量,也要看平均。
因此在谁也选不出来的情况下,最终在所有人妥协了,直接就推选了三位爵位最高的君主作为会议的临时主持者,还规定每人都轮流主持,让他们相互制衡。
威廉虽然没有领地和也没有人民,在这个世界的定义中还是属于流浪君主,如果想要获得领地和人民,要么去投靠更上级的贵族,献出圣印来获得领地,要么就是自己带着人去开垦荒地,然后吸引村
民。
威廉两种方式都没有选,而是通过屠龙佣兵团直接控制了岛上的所有佣兵小队,再让佣兵小队直接们直接包围了会场,控制了会场的出入。
虽然君主会议已经选举了三位临时盟主,但是威廉也将自己的态度摆明了,如果不选他作为临时盟主中的一员,那么这些君主们谁也别想回家,谁也没有饭吃。
讨论吧,开会吧,商量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