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躺下,我就做了个梦,梦里,我来到了一座山头,一个浑身散发着紫气的黑衣人与我对视,黑衣人手中拿着一颗心脏,心脏还在有力的发出“砰砰砰~”的跳动声。
黑衣人看着我,布满紫气的手臂一捏,原本还跳动的心脏瞬间停止,同时嘴里依旧保留着从我见到他时的邪魅笑容。
我突然觉得我心中猛的一阵刺痛,一下子就从床上站坐直身子捂着自己的心脏满头大汗的喘着粗气:“呼~哈哈~好~好~好真实的梦,”我低喃着。
感受到手掌上传来的强有力的跳动声,我舒了口气:“还好~还好~是个梦”。
我坐在床上,望着周围的漆黑的安宁,我突然觉得有点害怕,我连忙摸上床头的灯,。
灯打开,刺眼的白茫让我不由得闭上眼睛,眼睛传来的血红让我再次想起那颗跳动的心脏,我裹紧了被子,缓缓张开眼睛。
四周是不算熟悉但是格外让人舒适的布置映入我的眼,我再次摸了摸心脏,强有力的心跳声让我有了些许安全感。
我打开手机看了看,以及是下午四点半了,我连忙下床,穿好鞋子,就走出去了。
来到大厅,刚好碰到莫德钟,莫德钟一见到我,激动的上前对我打了个招呼:“嗨呀小老弟啊,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嘿嘿一笑:“大中午就来了,这不无聊嘛,刚好龙哥找我,我这不就来了嘛。”
莫德钟拉我在客厅坐下:“嗨呀!这孩子啊,听说是他二伯出了点事,这不赶过去找他们嘛,而且刚好用得到你们这些有本事的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