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然觉得自己真的很懦弱,至今都没拿的出来直接面对危险的勇气,在那满天黄沙的世界,我也都是在生死边缘拿出来的勇气,如今,这个可怕的对手已然找上了门。而因为我,已经殃及了这么多无辜的人,而却还没有勇气面对。
不断的自我否定让我莫名的烦躁,现如今,只有一个不确定因素了,就是今天晚上的老头不知道他要跟我说什么,他又会有什么动作吗?如果没有,那我就要在聪聪让我跑路,和正面去面对中做出选择了。
晚上八点,喧嚣的街上亮起了路灯,我背着一个用布包裹的剑走上了去公司的路,好久没有这么漫步的行走了,北郊的车还是这么多红绿灯还是那么的慢,我走在人群中背着一个麻衣包裹的东西,是那么的不伦不类,但是却没有人发觉我的怪异,人们依然行色匆匆,这个城市就是这样。你只是构成它的一部分,而它如果少了你也还是它。
走到公司的门口,我看到岗亭中一个老头的身影,只是好像却不一样了,走近一看,我却是惊讶了,他换了自身衣服,不是那“特警牌”的保安服了,而是一个名牌的背心,似乎整个人都精神不少。他见我来了,提起锁子就熟练的吧公司的门锁了。
我看他七分裤运动鞋,颇有些时尚老头的感觉。
“我来了,能说了吗?”
他看我背个东西,有些好奇,却也没太在意“说?说你大爷啊说,就在这说?”
他虽然嚣张,看着就来气,但是我却也觉得有道理,这确实不少说话的地方。
“跟我来!”他豪橫的一挥手,就像一个大佬叫他的马仔一样。我只能在后面跟着他这么漫无目的的走着。
没一会转过了两条街,走到了一个旋转大门的门口停了下来,然后潇洒的一挥手,进!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