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没有获得冯克尔这种中立军方实权贵族的支持,不过他本人表示中立了想必在王位继承仪式里不会捣乱吧。
毕竟希绝自己一个普通人,还是家里宅,假如这种军方势力的介入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所以对于这个第一次见到自己说话就毫无客气的人也要保持着好脾气。
这算不算接受自己来到异世界,快速适应新的环境的事实呢。
夜深了,这个隆重的欢迎会也到了结束的时候,藉于来地球的优良传统,向他们依依挥手告别。
临别时大贵族冯光挽住我手,表示今晚到他的豪华城堡临时居住,满脸堆笑的样子让真的不好拒绝啊。
说实话一个大男人挽住自己的手,鸡皮疙瘩都竖起来了,那么热情,还要去他家,鬼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还好,这时巫布式帅格这次又救了我,向前走出一步,单手扶胸,向前来了个夸张90度鞠躬,表示他和希绝陛下(也就是我)今晚就在王宫里休息,就不必打扰冯光阁下了。
走在漫长的金碧辉煌的走廊上,巫布式帅格是要带我回寝宫让我好好休息一下,至于晚饭到时会派专人送入房间。
而在漫长而枯寂无聊的步行中,希绝和他也有一句没一句聊了起来。
列如自己是不是真的是先王后裔一些无聊的,自我确认的语句,而巫布式帅格却是一直告诉我自己就是王,如假包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