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人压根就没看书,直接就在书评区开骂了。
“华夏科幻,多半稀烂!”
“碰瓷《三体》,纯属找死!”
“滚出起点,滚出科幻圈!”
“大言不惭,自己打脸!”
“…………”
有些纯属是在生活中比较憋屈,在网络上刷存在感释放压力的,也有一些是《三体》的拥趸,看不惯阿猫阿狗都想碰瓷的。大多数是人云亦云,看别人骂也跟着骂的。
这些属于不看内容,直接开喷的。
然而,毕竟还是有一部分读者,真的点进去看了正文。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