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丑坐在楼顶晃着自己的腿,只要他轻轻一跃就可以感受什么叫刺激,不过他并不想感受。
看着底下又被枪杀的两个人,鲜血在街道肆无忌惮的流淌,想必今晚会死很多人吧。
“嘿嘿~”
小丑在马戏团里是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的,但是在此处,在这个黑夜中却是让人感觉很是惊悚,他的笑容没有带来欢乐,带来的只有恐怖....
“感觉有点不好”。
小丑有些疑惑的看向下方,和恶魔待久了,有时候他的预感是很强的,就比如现在,他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就在这时他突然察觉到一丝不对劲,只见远处飞来一个熟的不能再熟的身影,小丑一时不明白为什么这家伙会来这,自己好像没有招惹过他吧,而且自己还是刚回哥谭市。
虽然有些问题,但是不妨碍他现在做出正确的决定,在小丑想赶紧离开这里的时候,突然他想到了什么。
超人在找他,应该不需要多久就会来这里,他还不想到时候挨两个人的毒打,嗯,毕竟他不是受虐狂。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