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小说网

字:
关灯 护眼
我爱读小说网 > 哥谭之疯人院 > 来聊聊这本书 (3 / 5)

来聊聊这本书 (3 / 5)

        如果以后会太监的话,,,大家轻点骂哈。

        我朋友说我想的太早了,这还没签约就已经想到未来会太监了事了,哈哈。

        然后还有关于这本书,这本书是没有大纲的,没有剧情的,是真没有剧情,所以后续发展我这个作者都不知道是啥。

        我现在情况真的是剧情随波逐流了,能流到哪里是哪里了。

        其实码子对于我来说很快乐的,但是有时候犯懒就不想动,我的事情很多,要上班,打游戏,刷视频,出去玩,所以一犯懒或者有什么事情可能就.....

        这本其实最开始属于兴趣开篇的,因为别人都是一章最少两千字,但是我一章才一千多字,我有一些作者朋友告诉我,要是这样的话我这本书签约概率会低。

        所以我都已经想好了,我要用爱发电,毕竟我自己也有工作,可以养活自己,但是没想到很幸运的被责编看中了,心中还是很高兴的,毕竟这是一种认可不是吗。

        我一直认为我文笔很差,所以好几年我都在认真的改和学,我从初中就开始写,不过是那只试写,然后高中时候的我看的时候真是尴尬的要死。

        因为一点都看不懂,后来又写了几次,但是文笔一直不行,所以一直在学习,直到现在能被大家认可。

        虽然还是感觉不咋好,哈哈。

        和大家说一句实话,最开始写这本就没有想过完结来的,但是后来越写越得劲,我就想把它写完。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