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靠着自己发现的道理,永远要比别人告知自己的,要更加有效,而且有效的多。
为什么?
因为没有付出,就不会珍惜,凭空得来的道理,谁会在乎?
当亲身经历过,真正认识到,自己悟到,付出了足够的代价,这样得来的道理,一辈子都不会忘!
因为,付出代价了,吃到苦头了!
绝大多数人都会这样。
讲道理,没有用,将事实摆在他面前,让他自己悟,这才是行之有效的办法。
卡洛斯就是这样打算的。
说那么多,顶个屁用?
让韦斯利被揍一顿,接受来自现实的毒打不就好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