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彼得无奈的吃了一口,忍不住叹了口气。
“怎么了?不好吃吧?”
梅·帕克有些担心。
“不是不好吃。”彼得摇了摇头,赞扬道:“味道还不错,但是……谁会大早上的吃披萨啊!”
“这不重要,好吃就行了!”
梅·帕克松了口气,道:“快吃吧,吃完去上学。”
“好!”
彼得应了声,快速的解决了自己的早餐后,冲出了家。
他提着自己的背包,在走了数分钟的路后,来到了与家隔了数条街道的公交车站。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