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屋里,躺在床上,或许真的是实在太累了,直接倒头就睡。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多钟,牛老早已经醒了,他和往常一样坐在堂屋那把摇椅上吧嗒吧嗒的抽着旱烟。
至于二蛋,则是在给李富贵换药,我把早饭热了,然后便去看了一下李富贵的状况。
情况有所好转,没有早上那样糟糕了,他见我来,便笑着和我说了些话。
安慰我会没事的,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告诉他,他会竭尽全力的帮自己的。
看着李富贵那张苍白的脸,我笑了笑,或许,在这葛家村我能无条件相信的人就只有李富贵和二蛋了吧。
一下午的时间我们什么都没做,牛老不知道在想什么,一直在抽着旱烟,既然他都没说什么,我和二蛋自然是更没事做,便就和李富贵长长短短的说了很多,其间二蛋还回了一趟李富贵家,看了一下他老婆的情况。
晚饭依旧是二蛋来做,等大家吃过晚饭,牛老突然跟我和二蛋说他要出去一趟,让我们千万不要离开房子。
牛老走了,我不知道他去做什么,我想过偷偷跟在他后面,这样一来可能就会知道些我想知道的东西。
可是,细细一想,又觉得这件事情不可行,如果没被发现还好,可要是被牛老发现了,那事情会变成什么样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