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从南阳出发,中午在新乡搞了一顿特色的红焖羊肉,下午两点钟的时候,骆云峰开车拐下了邯郸的高速口。耿三强联系好的那个大红旗的卖家,开车在高速口等着接他。
“云峰,舒琳,那你们就接着走吧,到京城一切顺利哈!”耿三强拎着装有不少美玉的背包,挥手下了车子。
“好,那咱们就过两天回小东山见!”骆云峰按了按喇叭,掉头又开上了京港澳高速。
到京城已经是快到五点了,好在是周六,也没怎么遇到堵车。
这京城舒琳还是上初中的时候跟着爸妈来过一次,早已没多大印象了。骆云峰一路给她指点着介绍,开着车直接到了王府井的路口。
这边可以说算是整个国家的心脏地带了。比较繁华不说,去北池子刘峻林家也方便,所以骆云峰就直接选择了住在北京饭店。
这里一晚住宿的高昂价格,换作是一年多以前,骆云峰那是想都不敢想的。他以前来京城的时候,为了省点钱,那可是都住到丰台或是大兴去了。
选择住在这里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安全。他可不想临了临了的,再出现任何的差池。
守着王府井这么一大片繁华地带,安顿好了以后,那自然是要陪着舒琳好好逛逛的。
给刘峻林发了信息,约好了明早九点去他家里以后,骆云峰便陪着舒琳下楼去逛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