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一缕阳光透过百叶窗落在了曾志毅脸上,他睁开了眼睛。
“啊......好刺眼......”
曾志毅轻轻呻吟一声,又闭上了眼睛。
“你终于醒了?你可吓死我了你......”
耳边传来熟悉的带着哭腔的声音,曾志毅把手伸了出去握住了一只冰凉的手,他安心不少。
“我没事,这不是醒了吗。我现在在医院?”
曾志毅握了握那只手轻声向他老婆问道。
“嗯......在医院。昏了两天了,刚醒。你怎么就撞车了呢?我去叫医生来。”
他听到老婆说话有些语无伦次,深深叹了一口气说道:
“辛苦你了。”
“说什么呢,”他老婆轻轻摸了摸他的手腕,“我先去叫医生,你要吃点啥喝点啥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