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奉黄山君之命,带陈宝林二人去休息的时候,大厅中,就生产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用生产解决生存问题,的确是个不错的想法。
但想法只是想法而已。
可持续发展,耗时耗力见效慢,还要具备长远的眼光。
这帮靠劫掠为生的妖怪,已经习惯了短平快,谁愿意去生产?
种地?
面朝黄土背朝天。
放牧?
风吹日晒挨雨淋。
直接去抢,到手多快?
就像某个航海家所说,有火枪在手,讲什么道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