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有救命之恩,陈宝林没把他当外人。
他不置可否:“那是我要用他们赚取功德。”
小猴点了点头:“他们输了,帮你赚取功德是应该的。
要是换一个人,发现这么赚取功德的法子,我想肯定是既赚取了功德,又要在钢牙他们累得跑不动的时候,杀光他们。”
陈宝林心一沉:“人族在你眼里,真的这么坏吗?”
小猴又点头:“降妖除魔,行为正确嘛。
即便你那么干了,在人类眼里,也只会认为钢牙他们沙雕,而你,实在是太聪明了!”
陈宝林愣了好大一会儿。
这,是个立场的问题吧?
他看着那双忧伤的大眼睛:“所以,你认为我是好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