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呆几天各种事情就出现了,例如,回学校办离校手续需要等公司的邀请函到,才能办。
然而我等了好几天依旧没有关于邀请函到了的消息。还有两个学校要填的表格,一次期中考试落在了学校水房的一件半襟袖。还有飞机票的问题,我们一直在等邀请函到了,办完离校了再买飞机票。
在这期间我和,我的一个朋友他是我的初中加小学同学一起玩了一天,照了,一寸白底照片,电子版和打印出来的都拿到了,印了户口本。
看一下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陪陪父母,目前学校,一直没有通知收到邀请函,原定的计划一直在被打破,已经些慌了,唉。
又停到过两天,有一次期末考试,想了想,还是把这次期末考试准备一下吧,考完了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