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抢到高铁票,于是拼的车,再坐地铁,九点近十点,到了她的学校,哭包的学校。
她接的我,学校快要关门了,风风火火的。
初见很是仓促,看起来能做好每一件事,什么都准备的很好。可我~看着就是心疼。
我多么想抱着她说:以后有我陪着。
然而我只是站在那里,静静的看着她。我要做她哥。亲哥!这个念头在我脑海中如点燃的爆竹迸发。
她其实就是个小姑娘,承担这么多,她累!她扛不住也要扛!她只能依靠自己!
见她前一天,我准备带什么东西时候翻出来了我买的戒指。
我将其戴在了小拇指上面。
我目前为止所做的事情很难理解,为了一个聊过天的人不顾一切只为见一面,我也不记得自己之前有没有说过,那便再说一下。
遇见她的我,当时正在聊天软件上找人说话,抑郁症刚好,好了不久分手。
没人说话,我聊天软件给别人解答解脱解惑,我就能好些。即便如此,除了亲情我看不到任何光在这漆黑一片的世界。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