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的回归。
这是在 说大家都放弃了偏见能够正确接纳里昂,反而被关在这里精神病院了。
可是外面的人难道就是正常的?
又难道说我们这帮人一开始就是在精神病院里面。之前所谓发生的种种的一切都是大家的幻想和其他而已?
千人千面,别人愿意接受他想要的结局就行了。
每一个观众的感想和收获也是不一样的。
但是官方为什么还要让我留在这里,我成为了他们的一部分?
如果你相信,那就是有的。
如果你不信,那肯定是没有的!
一个神经病而已,整天抱着一盆花自言自语,他是出现幻觉了吧。
其他的人那也是神经病!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