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江南抱着琪琪离开。
秋语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神色一瞬间有些恍惚,但也很快恢复了过来,连忙跟了上去。
到了下午,三人才是下山,路上,江南笑道:“琪琪,今天好玩吗?”
“好玩,下次再来。”琪琪连连点头。
“好。”江南笑着点头。
“你这样会宠坏她的。”秋语笑道。
“没事。”江南毫不在意:“女孩子嘛,当然要宠着点,要不然怎么能娇贵一些。”
三人走下山来,前方有一处草坪,琪琪拉着两人跑过去喊道:“大坏蛋,妈妈,我们过来拍照。”
“好,你们坐好,我帮你们拍照。”江南笑着说道。
帮两人拍了各个角度的照片,江南笑着道:“怎么样?”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