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粉丝洗地的,见过正主下场对喷的,甚至见过直接发律师函警告的。
但这种黑粉和水军互喷,理由还是“谁让苏晨滚谁就是孙子”的场面,他是真没见过。
“强哥,这……还刷吗?”
群里有个萌新弱弱地问了一句:“刚才有几个老黑粉私信骂我,说我是苏晨请来的救兵,是想帮苏贼偷懒的卧底。”
强哥把烟吐在地上,狠狠踩了一脚。
刷?
刷个屁!
再刷下去,自己这帮职业拿钱办事的,都要被打成“苏晨亲卫队”了。
只是他们怎么也想不通,最开始还好好的,怎么现在风向全变了?
现在的风向变成了虽然苏晨是个垃圾,但我们必须把他回收利用,绝不能让他随意丢弃?
一个刚领了五毛钱工资的水军试探性地发了一句:【可是苏晨真的很恶心啊,看着就烦……】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