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联邦待着,不管你愿不愿意,其实都有为联邦做出点什么来。
有的时候你本人可能没有的意识到自己身上的附加价值。
就算在本人看来是他们只是等价交换。
药剂老师已经上了讲台,林十六没再说话,只是思绪却不在讲台上。
要是她真的生儿育女了,在正常的环境下,那她的儿女会不会对联邦有归属感?
以后的人生目标会不会是进入军校为联邦做贡献?
很有可能啊。
联邦对于边境星球的军人的贡献从来都是公开的,很多小孩从小的目标就是做一个单兵上战场,每年都有很多人报名参军。
人们对军人也都是尊敬的,只要是对联邦有贡献的人,功劳不会被埋没,会被歌颂,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的孩子,对于联邦感情自然自然是比较深。
长后的理想,是想要成为一个对联邦有贡献的人,再理所应当不过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