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开矿?开了。
现在,一个被困在蓝星网络里的AI叛变?
小事一桩啦!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彻底占据上风。
“自由国真是人才辈出,专攻灾难片题材!”
“生化危机拍完拍智能叛变,
下次是不是该拍外星人入侵了?
然后发现外星人是大神带来的?”
“说实话,有点同情自由国普通老百姓……
摊上这么能作死的领导。”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