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选第三个,没看到还会开放民用兑换通道?
难道你们不想要二代药剂了吗?”
“对,我也选第三个,虽然自己星币不多,但总有希望不是?”
“你们龙神国的人真敢想,让一个AI来接管国家系统,不怕出事?”
“怕什么?智神偌大的星际势力都能管得服服帖帖的!
还怕零管不好一个区区十多亿的国家?”
“就是,而且,零只管行政系统,
不管别的,国家还是那个国家,只是审批流程变高效了!”
“那些反对的,八成都是当官的,怕以后捞不着好处了。”
“哈哈哈哈,楼上你说得太直白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