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次我不能陪梁杰一起去,但我忽然想到,再过一个礼拜就是梁杰的生日了,这次出差回来我也要给梁杰准备一个惊喜。
出差在外的几天,我又陷入早出晚归的生活,白天上培训课,晚上还得跟一起培训的同事们吃喝玩乐。与其说是出差,不如说是出差游,每天回到宾馆只想倒头大睡,往往睡前跟梁杰聊上五分钟就进入了梦乡。
这天是出差的第五天,也是南京演唱会的日子,一大早,梁杰就给我发了前往南京的车票,又给我汇报了行程,导致在培训的我完全没心思,看着照片直流口水。
那晚,也是出差的最后一个晚上,几个同事决定不醉不归,非要拉着我去KTV唱歌。
“小涵,听说你以前组过乐队啊,唱歌应该不在话下吧?来唱一首。”一个同事挥着话筒跟我说。
“不好意思啊,我是鼓手,不是唱歌的。”
“哎?你一个妹子居然玩鼓啊?”
我点点头算是回答。
“那可真是奇迹了。”
“你们一定不知道吧,小涵的乐队可是上过《新人新秀》节目哦。你们认识最近新出道的那个双人组合吧?以前就是小涵乐队的队员呢。”
“啊?是吗?哪个双人组合?我没听过啊,看看这里有没有他们的歌,点一首听听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