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可以,水平有长进啊,到毕业前可以开演唱会了,就是你得好好练练。”学长指着苏威说道,苏威又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继续练习solo。
既然学长提到了演唱会,我也不瞒着他说了:“学长,我们最近是要开演唱会了,但是歌不够,撑不满时间,你们要来当我们的嘉宾吗?”
学长站起来,挠了挠头:“那不行,我们大三都要实习了,时间都凑不齐,最近都没再排练了,之前的演唱会也当是告别演唱会了。”
这话说得有些伤感,搞得我不知该怎么接话。
“我给你们找找最近有没有玩得好的乐队,你们可以一起办一个。”
“好啊,就等你这句话呢。”
没再继续说,学长就有电话进来,是催他写论文的,挂下电话后,他又跟我们说:“哎,放肆的日子就要到头了,你们好好再放肆一年,做出好点的成绩来,我在前面等你们。”
学长说完就走了。
气氛突然变得沉默,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离别季了,虽然我现在还没到大三,但看到学长刚才的样子竟然也能感同身受。
想起在学长演唱会时,他们的玩闹,让我忽然感到,有他们在的日子真好。而学长的那句,我在前面等你们,也深深地印入了我的脑海,那是很久以后我才体会到的,前方的路有多难走。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