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现在,沈飞把自己想象成一个潜伏在军区内部的间谍。
如果我是K2的人。
如果我知道有一份可能威胁整条潜伏线的资料,正在被送往周振邦办公室。
我该怎么做?
强攻?
不可能。
这里是羊城军区,
别说一群间谍,就算是十几支突击队钻进来,也未必能活着出去。
那潜入周振邦办公室?
也不现实。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