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享用美食,进行恢复性锻炼,看看闲书,然后午睡……
这哪里像是在地球毁灭前的求生?!
分明就是在度假!
“见鬼了……我怎么觉得他比我们过得还舒服?”
“有吃有喝有地方睡,还没人管,不用踩这该死的轮子……这特么简直是天堂!”
“留在地球上痛快活一年,似乎也不错!”
复杂的情绪在人群中蔓延。
羡慕、嫉妒、荒谬感,甚至是一丝隐隐的后悔。
让许多正在“动力矩阵”中挥汗如雨的人,脚下的踏板变得更加沉重。
下午两点钟。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