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万都能买BBA了。
宝马3系325i,裸车现在才十九万。
新款上市的奥迪A5也不错,外观年轻,动力也够用。
电车那就更多了,比亚迪、特斯拉、小米、理想,这个价位都有不少选择。”
林枫想了想:“那就电车吧。二十万的油车要动力没动力,要配置没配置,还得加油,不如电车。”
司机张了张嘴,似乎想反驳一下“加油”这个点,但看着导航的地址是路虎4S店。
这种客户,买什么都有他的道理,不需要你教。
“电车选择就多了。”司机换了个话题,“自己开就特斯拉,虽然操控好,但配置毛坯房,过减速带你试试看,跟开卡丁车似的,梆硬,坐后排不行。
要是有家庭就买国产理想或者比亚迪都行”
林枫:“师傅,你要是有二十万买车,还在单位上班,你会买什么车?”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