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小地方的确没什么玩的,还很危险。”
“FBI这边有没有什么新的消息?”
“目前没有,估计估计在交涉之中。
毕竟FBI、iCe(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失踪人太多,这次似乎闹得有点大。
现在iCe已经很疯狂了,iCe的拘留中心都死了50多人。
这些还都是有家属的,没有家属的死的不明不白的多了去了。
我听一个法医同学说,很多都是手脚被捆绑被自杀的。
其中华裔就好几个。
现在iCe一下子失踪这么多人,而且fbi也失踪这么多人,美国这边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按照惯例应该要开始给墨西哥施压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