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她们觉得郑星眠有点小清冷,不和人主动交流,但是,人嘛,总有点自己的小脾气。
她还是很可爱的啊!
长得好看,学习也不错,很招人喜欢。
“你们,我和江学长真的……”郑星眠觉得自己一个脑袋两个疼。
第20章我要做主桌
她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了。
这怎么还解释不清楚呢。
怪不得,很多人说,越解释越是解释不清楚。
这就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她觉得,自己就是这样。
罢了罢了,脑袋疼,随她们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