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这个叫薄凉的美女没有一点说话的意思,没办法只能我来打招呼了。“嗨,我叫红。你呢。”真心的不知道怎么说啊,没办法,知道名字也要再问一次。
薄凉似乎在看着我,但又好像没有。明明是直接面对着的,却感觉他的目光好像穿透了我,似乎看着另外一个跟我不相关的地方。最重要的是……他不理我,居然无视我!这不会是小惠专门来报复我的吧?心里胡思乱想着。
我手挥了挥,想试图打断她的目光,可是她依旧是眼神空洞着,似乎灵魂出窍一样。没办法,我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肩膀,说“嗨?”
瞬间,我看到她的眉毛皱了皱,额,他不会是有洁癖吧?有洁癖也不可能碰一下也这样吧?不过眉毛皱着挺好看的,反正不知道干什么,那就心里不止的YY着。
“我叫薄凉。”终于她嘴里说了几个字,不然我一定以为他是个木头人的。
额。之后就不知道说什么了,介绍就这样子?真是奇怪的女人,总结两个字:闷骚。
不想再和这个木头人纠缠下去了,正好老鹰过来了,我赶忙拉住他,说道“兄弟,刚才帮我还没谢谢你,看。美女吧?给你介绍的。上吧。别害羞”
老鹰看到薄凉后就不走了,握着我的手只说了一句话“亲人呐。”
接着老鹰就开始了狂轰乱炸,如果我知道他说的开放是这样子的话我宁愿要我的含蓄,至少我不会被美女讨厌的
“美女,我叫王营,叫我老鹰就可以了,不用想他们那样叫我鹰哥”ps:谁叫你鹰哥啊?
“美女,会上网么?我可是高手,魔兽,火线,半条命十八般游戏样样精通。”ps:向美女说玩这个?脑子有病啊?
“美女,喜欢吃农家宴么?我可是做饭的高手呢,说起那个就口水啊,比如……”ps:那你还长得发育不良似的?
“美女……”ps:……
终于结果是,那个叫薄凉的美女受不了他,说了一句“你走开啊!”然后就跑到了我的身边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