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新家我还是有些无所适从,坐在床上看着完全陌生的环境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
我回头看了眼床上的日历,今天是星期一啊……
我叹了口气,穿好校服,走进了洗手间。
“柳浅出来吃早饭了。”是爸爸。
一股无名火燃了起来,从洗手间出来把门狠狠的关上,发出“碰”的一声巨响。在餐厅摆放碗筷的妈妈吓了一跳,冲着我的方向喊,“怎么回事儿啊?什么东西?”
“没事,你收拾吧。”我没有回答,是爸爸回答的,我摔摔打打的走到餐厅,他就一直跟在我后面。
他是傻还是怎么的,不知道我现在是对他发火吗!
“你跟着我干嘛,烦不烦!”我冲他喊了一句,坐下来,拿起面包用力咬了一大口。
“干嘛呢柳浅,一大早的。”妈妈把一杯牛奶放在我面前,杯子碰到桌子发出清脆的响声。我哼了一声,拿起杯子,喝了一大口牛奶,也不管烫到了舌头,泪花在眼睛里打转。
“没事没事,吃饭吧。”爸爸拍了拍妈妈的肩膀,示意她坐下。
假惺惺的也不知道是做给谁看?给我看?我不会吃这一套的。我又狠狠咬了一大口面包。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