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端正得不像是由手写出来的一样。
那些铅字整齐地列印在每一题、用蓝色圆珠笔书写的算式旁。
仔细一看,全都是订正。
大约十题的习题有一半以上我都得出错误答案。
前面虽然说到我功课好,不过那仅限于语文课。
该说是我粗枝大叶或是粗心大意好?
因为我是那一类会把“6”写成“0”或者把“1”写成“7”的人。
数学成绩常常不理想而被老师唠叨的时候,我都会说这句话:“不是我不会,只是写错而已。”
“那就细心点啊!”
不管换了多少位老师,唯有这句话不曾改变。
我回头看向字迹的主人,只见她嘴巴一张一合的,像是在说些什么。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