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回到正题。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啊,不是不是,拿错讲稿了。
我想说的是午休。
在我的学校,每上两堂课就会休息一次。
一天下来总共有三次休息时间。
第一次是早上9点10分至9点30分,共20分钟。
第二次是早上10点50分至11点10分,同样20分钟
第三也就是最后一次,12点30分至1点,30分钟。
因此严格上来讲,只有第三次休息时间才能称作“午休”
其他的话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