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边摇头,边在她身旁空着的隔壁桌——也就是我的邻座座位坐了下来。
目睹我自然而然的的一系列动作的她,只是回了句“这样啊”之后就陷入了沉默。
或许是刚考完试的缘故,大部分的同学都到食堂填饱肚子去了。
也是毕竟每个人都饿了一个下课嘛
我用手托着脸颊,环视空荡荡的教室后这么下定论。
根据前几次考试的情景来判断,若当天有两场考试的话,极大部分的同学都会舍弃第一次下课的用餐时间,留在班上做最后冲刺。
不过,我可是聪明人——之前我已经说过了。
而聪明人的做法就是,在第一次下课的时候留在班上,一面复习作业一面啃食干粮才是最明智的做法。
这可谓:一石二鸟,一箭双雕啊!
当然,一山还有一山高。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