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麻烦的是,那趟公车只能搭到公车总站。
我必须到总站去转站才行。
不过,转站后的公车也只经过我家附近的公路而已。
半路下车后,我还需要走段大约10分钟的路才能回到家。
总结:麻烦。
不管多么不情愿,还是要搭。
不搭的话今天就要在学校过夜了。
我可不想这样。
因为此时此刻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家好好洗个澡。
汗水沾湿的校服紧贴在背部的黏腻感实在是让我觉得不愉快。
“洗澡后该做些什么好呢”我喃喃自语道。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